奶茶恶魔

目前是恐怖故事专题,随缘更新。

【美瓷】狗狗

美瓷文,ooc。跟狗吃醋的你真是有出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瓷买了那只狗后,美感觉自己的家庭地位严重下降,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程度。


“哈,安吉尔,别舔。”瓷刚刚回来坐在沙发上没多久,一只巨大的金毛狗狗狗就摇着尾巴把他扑倒了。


狗狗毛茸茸的耳朵耳朵蹭到脸上,非常热情地舔着瓷的脸庞,让他徒生痒意,脸上却也漫出幸福的笑来。


谁能不喜欢它呢?一只在身心疲惫时暖乎乎地抱上来的毛绒绒的大狗狗。瓷笑着抱住了狗狗的大头,把脸一整个都埋进蓬松柔软的皮毛里,发出了满意的叹谓。


谁能不喜欢这样一只狗狗呢?


美就不喜欢这样一只该死的狗狗。


“该死的狗!”他满身不爽地站在门边,看着客厅中一人一狗的亲密互动,细小的抱怨只有他自己可以听到。天知道如果怨念可以杀人,那只该死的畜生已经被他刀了多少轮了。


凭什么瓷就对他这样笑!!!

凭什么它就可以把瓷扑着这么舔!!


凭什么那只狗可以!而他把瓷摁在沙发上亲的时候瓷就没一个好脸色?更不要说亲回来了!他就没有看见瓷被他欢迎的时候,笑得这么开心过。


纵使再怎么不爽,美觉得自己也没必要和一只刚刚买来不久的狗较劲。于是他收了收自己近乎凝实化的怨气,脸上又戴上了和平常无二的笑容,走了出去。


“honey~”美在心中庆幸,至少他的声音还是和平时听起来一样,没有因为对那只狗的怨念变得扭曲。


“美?太好了,我刚回来,可是安洁尔好像有些饿了,你帮我看一下他,最好顺便喂喂,我去洗个澡。”瓷把闷得红红的,活像一个苹果的脸蛋,从狗狗身上柔软的皮毛中露出来,笑意盈盈眼睛的好似含着水波。


看起来就像是一颗挂在树上的成熟苹果,有着让人想咬上一口的可爱。


根本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他,更不要提美还是他同居的爱人。


“当然没问题。你今天也累了,快去吧。”在和瓷交换了一个仅仅只是脸颊的亲吻之后,客厅中终于就只剩下美与那金毛的大狗狗面面相觑。


美蹲下身,笑容已变得不太亲和,是绝对会让小朋友看见就绕着走的那种不怀好意。


“汪呜~”安吉尔大狗狗那双天真无邪的眼睛看着他,仿佛察觉到了什么的一般轻轻叫了一声。


当初瓷说他想要养一只狗狗的时候,美是没有反对的,一只狗而已,小动物,能有什么影响?


“亲爱的,我支持你的一切决定。”这么想着的他,甚至把这事当成是一个机会,大胆地表起衷心来。


两人的眼光高度统一,选中了一只又大又飒的金毛大狗来,却在起名字上起了分歧。


美看着狗狗那威武霸气的类狼脸,决定要给他起一个同样威武霸气的名字。他美的狗,必然要让人闻风丧胆,挥挥手,就能带起一片哀嚎。


“就叫它强森吧!”美这样思考着,巨石强森。就像个肌肉猛男一样霸气。


瓷摸着狗狗柔软的脑袋,看着它罕见的蓝色眼睛,目光都带着温柔的笑意,多可爱一只狗狗,多纯洁的眼神啊,真想让人把头埋进它的皮毛里蹭一蹭。


“就叫它安吉尔吧。”像个纯洁的天使一样漂亮可爱。


他们两个谁也说服不了谁,各执一词。瓷只会叫狗狗为安吉尔,美只会叫狗狗为强森。


“安吉尔,过来。”瓷轻声呼唤着狗狗。

“汪!”狗狗马上冲了过去。


然而狗狗对于瓷的呼唤却总是反应得更欢快一些,而美呼唤他的时候它也会反应,却是如同快要步入老年一般没这么快速,仿佛要维持什么形象似的。


那时美就应该反应过来,他这那是买了一只狗回来啊?他这是买来了一只潜藏的敌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


美:你是不是喜欢狗比喜欢我多!

瓷(略带点无奈,又有点好笑):你在说什么呢?那只狗我就是照着你的模样买的呀。我是因为喜欢你,才这么喜欢他。


彩蛋2


美(沉思):亲完狗就亲我,狗刚刚舔过他脸,我亲他了他脸上的狗口水。

美(惊):我和狗间接接吻了!


彩蛋3


美:“为什么我亲瓷的时候,瓷就没有好脸色过。”

奶茶:你为什么不反思一下为什么你每次都把他亲到缺氧,没有力气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47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